校长李艳红调研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3-09-25

9月25日,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工作。

在本校区办公楼、梁苑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李艳红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工程进度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在建设和改造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施工项目安全平稳推进,达到预期效果。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现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在梁苑食堂,李艳红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就餐环境等情况,对食堂食材、台账记录等环节进行了深入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措施、食堂菜品种类和品质、餐炊具消毒、工作人员规范管理等工作情况。她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既是学校正常运转的根本保障,也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严格把控食品来源关和品质关,严防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李 曼 李懿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