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10-08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实地考察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推进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学校办公室、国资中心、保卫处及项目基建办、承建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辉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李艳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项目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相互支持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项目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交付投用。

会前,李艳红一行深入梁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实地了解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文图/黑 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