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动员会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电子商务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王录全,纪委书记镡旭东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管理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李瑞智宣读了《2020年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解读说明。

王录全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旨在摸清家底、规范管理、优化资源,从而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他要求学校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资产清查工作;周密组织,密切协作,确保资产清查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他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共同把资产清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不断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