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梁苑餐饮综合楼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4-01-1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梁苑餐饮综合楼项目设计已由陇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陇发改社会【2023】39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资金来自预算内基建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等多渠道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LNHL-2024-04

2、项目名称: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梁苑餐饮综合楼项目设计

3、建设地点: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梁苑校区

4、建设规模:新建餐饮综合楼一栋,总建筑面积 7409.6 平方米。(最终建设规模及总投资最终下达文件为准)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设计标段

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7、质量标准:合格

8、招标范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梁苑餐饮综合楼项目设计的编制工作(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现场服务等工作和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项目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有承担过类似工程前期设计工作,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内(2019年至今)有负责过同类项目工程设计的工作经历,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01月16日上午8:30--2024年01月20日下午17:30期间;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及方式:陇南华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王石坝大方租车3楼)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5日上午10时00分;

2、开标地点:陇南华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王石坝大方租车3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s://www.gsei.com.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河东区建设路

联系人:柳建平     电话:0939-3200777

招标代理机构:陇南华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陇南市武都区王石坝大方租车3楼

联系人:马涛     电话:18393969391

八、监督单位:

陇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939-8215690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