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购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3-09-21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购置项目

单一来源公示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购置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潜在供应商对公示无异议,将按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一、采购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采购内容: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购置。

三、采购总预算:15.71266万元。

四、实施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2022年4月学校与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合同。经过一年的运行,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其熟悉我校的管理流程,有成熟的管理经验,且有力的保障了学生在公寓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为了学校学生住宿管理的安全稳定和连续性,故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招标。该项目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城关镇支旗村3社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王晓露                  单位:陇南市水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2022年4月陇南市师专与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合同,历经一年,该公司该公司管理流程科学.具有较成熟的管理经验,且在管理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有力保障了学生在公寓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学校和学生都比较认可该公司的管理办法及管理制度。为了学校学生住宿管理的安全稳定和连续性,学校希望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继续为学校服务,按照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必须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标。

专家二:戚霞                  单位:陇南市水电设计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2022年4月陇南师专与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合同。经过一年的运行,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学校对该公司的服务比较满意,认为其有一套成熟、科学的管理流程及管理经验,能有力保障学生在公寓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为了学校学生住宿管理的安全稳定和连续性,希望该公司继续为学校服务。故按照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必须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招标。

专家三:王董凤                单位:陇南市水务局水利项目服务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2022年4月学校与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合同。经过一年运行,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禾安公司已经熟悉学校的管理流程,有成熟的管理经验,有力保障了学生在公寓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为了学校学生住宿管理的安全稳定和连续性,成县禾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可继续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标合理。

 

七、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反馈给采购人。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河东区建设路

联系方式:0939-3200777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09月21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