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资源续订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3-09-11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资源续订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资源续订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潜在供应商对公示无异议,将按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一、采购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采购内容:

   第一包:期刊数据库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续订;

   第二包:学术视频数据库及移动图书馆平台续订
三、采购总预算:44万元。(第一包预算金额:27万元,第二包预算金额:17万元)
四、实施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学校拟采购的中国知网数据库资源与超星数据库资源,其内容与出版者具有唯一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功能和服务与其他数据库无替代性,且数据资源丰富,能最大效能的满足读者对资源的需求,学校已使用多年,继续采购符合读者需求和图书馆资源延续性特点。综上所述,本项目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第一包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区第2号楼

第二包供应商名称:甘肃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530号(连铝大厦九楼901室)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王永生     单位:陇南市电化教育馆  

   陇南师范专科学校长期订购由中国知网和甘肃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期刊数据库,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超星学术视频及超星移动图书馆,对学校广大师生日常教学、科研学习、阅读等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保障作用,学术视频数据库和移动图书馆平台资源丰富,内容上和服务范围上与其他数据具有不可替代性,且完全拥有自主产权,为保障项目建设的延续性和统一性,必须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二:李二林    单位:陇南市教育局  

   陇南师专采购的数据库资源及平台是由中国知网和超星公司提供,具有功能优势和技术独创性,符合学校学科建设前景规划,这些资源和平台内容具有唯一性,供应商也是唯一的,且该项目为续订项目。根据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该项目必须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三:冯志宏    单位:陇南市教育局

   学校拟采购教育资源,是由甘肃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本次续订,由于该公司所提供资源丰富,服务能力强,且教学资源平台特定唯一性,为了避免重复建设,浪费资源,建设该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学校拟采购教学资源,是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本次续订,由于该公司所提供的资源丰富,服务能力强,内容系统学权威性高,且教学资源平台特定唯一性,建设该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反馈给采购人。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柳建平

  联系电话:0939-3200777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09月11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