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建1、2号学生公寓智能电控购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3-08-15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建1、2号学生公寓智能电控购置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潜在供应商对公示无异议,将按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一、采购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采购内容:新建1、2号学生公寓智能电控购置。

三、采购总预算:28.747万元。

四、实施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园一卡通平台”建设和运维单位。本着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和数据烟囱的形式,本项目主要基础信息化资源依托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础实施,为降低本项目投入风险,并考虑到项目的质量、服务和技术的安全可靠,以确保我校“校园一卡通平台”的统一性、完整性、连贯性、不可替代性,保持数据交换的一致性和连续性,提供“校园一卡通平台”数据采集、交换效率和质量,减少跨部门、跨地域和对接带来的成本。

该项目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舒心路359号正元智慧大厦A幢17层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七、  专家一:王永生     单位:陇南市电化教育馆

  陇南师专“校园一卡通平台”由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承建,学生公寓智能电控项目要本着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和数据烟囱的形式,必须依托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校园一卡通平台”,节省建设成本,减少运维经费、人员。因此,必须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并由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专家二:杨海军     单位: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

1、为了使平台有延续性和便于升级,使得“一卡通平台”更好的运行和管理。

2、平台的统一性,原有平台已建设完成,本次只是增加点位和数据推送,如果更换其他品牌,会造成资源浪费。

3、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原有平台运行多年,对校园管理起到很大作用,如果更换其他品牌,安装调试难度及工期等问题,会对校园管理造成不利的因素。

通过以上理由,故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专家三:李二林    单位:陇南市教育局

陇南师专学生公寓智能电控项目,要实现对每间宿舍用电量、用电功率的有效控制,提高电力资源有效利用率和节约用电,为保持数据交换的一致性、连续性,必须依托2019年陇南师专建成的“校园一卡通平台”,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该项目必须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七、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反馈给采购人。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河东区建设路

联系方式:0939-3200777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08月15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