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保卫处党支部主题党课

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10日上午,国资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信息中心党支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汝熊,以“牢记‘三个务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脉络、“三个务必”的内涵两个方面,以丰富的内容、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个务必”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引领党员同志将“三个务必”落实到行动上,知信行合一,勇毅前行,做“三个务必”的忠实践行者。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主办单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